客戶服務...

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可以讓您您擁有數個電子郵件帳戶,可以在同一個視窗中使用它們。
Outlook Express 在 Windows 95、98、Me、Xp、Vista中是內建的郵件處理程式可以運用他來收發郵件,更可以用來做為郵件過濾使用。

底下圖例是在 Outlook Express 中新增一個電子郵件帳號步驟,完成後將可利用 Outlook Express 收取遠端郵件。

1. 開啟Outlook Express視窗後選擇上方功能表選項:工具(T) / 帳戶(A)...

2. 在出現的對話框中選擇:新增(A) / 郵件(M)...

3. 請在「顯示名稱」欄位中輸入這個電子郵件的名稱,一般輸入為希望收信者易於辨認的名稱。

4. 請在「電子郵件位址」欄位中加入欲新增的電子郵件位址。

5. 在「我的內送郵件伺服器是」欄位中選擇「POP3」

6. 在「內收郵件」欄位中輸入收信伺服器名稱,一般為電子郵件@後的網址。

7. 在「外寄郵件伺服器」欄位中輸入您連線上往的網路公司伺服器位址。如果您使用的是中華電信的ADSL上網,請輸入msa.hinet.net,其他網路公司則請依具申請時文件中的SMTP伺服器位址輸入。

8. 「帳戶名稱」請輸入郵件啟用通知書註明的帳號。

9. 「密碼」請輸入郵件啟用通知書註明的密碼。

10. 完成新郵件帳號設置。

11. 當帳戶設置完成後,可以發送一封測試信,給新增的電子郵件帳號,以測試收發信是否正常。

TEL:886-2-28121905          111 台北市葫蘆街30巷41弄16號7樓